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5

小总裁巍×大明星澜

车有什么好,慢慢悠悠谈恋爱才对

ooc属于我

————————

“这就完了?”,沈巍在赵云澜嘴角落下蜻蜓点水似的一吻,快到赵云澜都没来得及回味就结束了。

“这么敷衍,给地主干活呢!”,赵云澜咂咂嘴表示非常不满。

“少贫了,现在亲也亲过了,乖乖把药吃了。”

赵云澜的嘴噘得能挂住油壶,但也实在是闹腾的没精力,吃了药没多久就开始犯迷糊。但他拉着沈巍的手还是挣扎着不肯睡,持病而娇,要沈巍保证以后每天都联系他,保证经常见面,保证随叫随到,保证时时刻刻都想他。。。。。。

在沈巍差不多做了100万个保证之后,赵云澜终于安静了。
 

赵云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沈巍没在身边,想起昨晚发生的事,不由得美得心里冒泡,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兴奋地扭动。他判断了下窗外的亮度,时间应该还挺早的,沈巍到哪里去了?

赵云澜又想起自己上上一部演的纯爱剧,按照这个套路,沈巍此刻肯定是在厨房给他熬粥,然后再端到床前亲自一勺一勺的喂给他,让他先吃饭再喝药。

想到这里,赵云澜又兴奋的在被窝里扑腾了一圈。

不过他等了一会,发现有点不对劲,家里太安静了。沈巍如果真的在做饭不可能没有一点儿动静。赵云澜从被子里探出脑袋,使劲儿的嗅了嗅,果然没有一点饭香味儿,这个沈巍跑哪儿去了!

他跳下床冲到厨房,没见沈巍,又各个房间跑了一圈,依然没有沈巍的身影。

“什么嘛!都不是这样演的!”赵云澜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赌气。

不过他这时才发现,自己的“狗窝”显然被人认真打扫过,已经焕然一新了。窗明几净,东西都摞得整齐有序摆在应该出现的地方,连脏衣服都排着队在阳台上晒太阳。赵云澜心里一热,却又想起沈巍不辞而别这件事,半是感动半是嗔怪的抱怨:“你又不是小保姆,谁让你来打扫卫生的!”

“打扫完卫生把雇主撇下算是怎么个事嘛!”边小声嘀咕,边抱着抱枕缩成一团,委屈的不行。

正当赵云澜准备拿手机去给沈巍施展一招“追魂夺命call”的时候,就听见了一阵开门声,沈巍提着大包小包的推门进来。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这么早就醒了。

昨天晚上赵云澜睡了之后却越烧越热,额头烫的能烧开水,脸色从通红烧成惨白,因为胃疼无意识的把自己蜷成个球,可能是疼也可能是烧迷糊了呓语不停,紧张得沈巍跟上战场一样。

为了让他舒服一点,沈巍一只手给他轻轻的按摩着胃,一只手还要不停的用凉毛巾擦汗降温,一直折腾到后半夜药效上来赵云澜才慢慢平稳下来。

赵云澜虽然安生了,沈巍却一秒不敢合眼,生怕他又出个什么变故,只能坐在床边看着赵云澜。沈巍也累了一天,眼皮子没一会儿就开始打架。实在是困得不行了他就给自己找点事做,不过沈巍整理一会儿房间就不放心的回来看看赵云澜的情况,摸摸额头,掖下被角。奔波了一晚上,把自己累得够呛。

看着赵云澜退了烧,应该没问题了他也顾不上休息,天色稍微有些发亮的时候就出门给赵少爷置办早饭去了。

 
沈巍此刻推门进来看见赵云澜窝在沙发上登时一愣,有种干坏事被人抓个正着的心虚,解释说:“我见你没醒,就擅自拿了你的钥匙”

“我还以为你丢下重病的澜澜不管了呢”,沈巍见他不仅没有介意,还有功夫开玩笑,紧张了一夜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

可是看着赵云澜穿着单薄,又不知道在客厅坐了多久,火“噌”的一下又上来了,“你病都没好,坐在这儿干嘛!”

“我饿了。”赵云澜理直气壮。

沈巍把手上提的东西放在厨房,挨个装盘摆上餐桌“我买了早饭,你去加件衣服过来吃。”,听到少爷饿了,沈巍也顾不上继续发火。

“为什么不是你亲手熬得爱心粥。”,原来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如果可以,沈巍真想切开他脑子看看。

“哼!你这样总有一天会失去你的小澜孩的!”给沈巍个后脑勺,让他看看我的坚定。

“赵云澜你居然还不穿鞋!”

 
沈巍买的早点很丰盛,因为不知道赵云澜早上是习惯吃甜还是吃咸,就什么都买了点。就这,赵大少依旧不满意,吃饱喝足嘴一抹就开始翻脸不认人,敲打个碗,嗓子哑的跟破风箱似的还要扯长声叫唤:“我生病了,我就想吃你做的饭,吃了你的饭我就好了。”

“你家连粒米都没有吃什么吃,吃锅盖啊!”不提这茬沈巍都快忘了,还没找他算账,这人也不知道是怎么长这么大的,冰箱拿来当书柜使。

赵云澜被他一吼,又浮现起演的上上上一部纯爱剧女主台词,扁着嘴,脱口而出:“你吼我,你居然吼我!”,表情泫而欲弃,十分到位。

沈巍:唉,这孩子戏真多。

自从遇见赵云澜,沈巍觉得自己叹气的次数成指数增长。

有什么办法,已经做了100万个保证,怕是扔不掉了,只能宠着。

“我买了食材,中午给你做。”


TBC

——————

面包会有的,车也会有的,明天是不更新的

年纪大了,熬不动,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

让我缓一天生生发

评论(9)
热度(252)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