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3

小总裁巍×大明星澜

估计错误(其实是废话太多)喜闻乐见的照顾梗要到下一章

ooc怪我

——————————

如果赵云澜给他的是假号码怎么办?明星会随便把自己的私人手机给一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么?在等待电话接通的时候,沈巍忐忑不安的想。

电话通了,但是一直无人接听。就在沈巍已经决定下一秒就把手机摔到身边的垃圾桶里时,电话终于被接起了。

“谁?大点声!我听不见!”

沈巍:“。。。。。。”

赵云澜不知道在哪儿,背景很嘈杂,他说了声稍等,好像换了个比刚才的安静些的地方。

“喂?不好意思刚才太吵了,哪位找我啊?”,一般来说能知道他这个电话的都是熟人,赵云澜看着陌生号码有些疑惑的问。

“。。。。。。我是沈巍。”

沈巍温和的声音通过电波传来倏然让赵云澜一震,这么久了大美人都没有联系他,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

“哎呀,我还以为你忘了你的小云澜了,你怎么不联系我呢?不是保证说一定会找我的么?我好想你啊!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找你,最近一有机会就去参加各种宴会酒会,就想着还能碰见你。我跟别人打听他们都不认识你,我都怀疑你其实是灰姑娘了。”

赵云澜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串话,沈巍听得心里满是甜蜜,但是他还没忘了自己找赵云澜的原因,赶忙问道:“我看帖子拍到你去医院,是生病了么?”

赵云澜没想到沈巍原来还偷偷摸摸的逛论坛,这是为了关注他的动态才专门学的吧。口嫌体正直什么的实在是太可爱了。他刚想说自己没什么大事,转念一想,美人这么关心自己必须趁机示弱才能更进一步啊。他立刻就换上了一副娇弱的与气:“是啊,人家病的好严重呢,但是还要陪金主爸爸喝酒,你能来接我回家么?”

“你的经纪人和助理呢?”,沈巍感觉赵云澜戏有点过了,根本不像是有事的样子。

“他们喝高了,正嗨的不要不要呢。”赵云澜可劲儿的撒娇,也不管戏假不假,他就是笃定沈巍不会拒绝他。

果然,他听见沈巍探口气说:“好吧,地址给我,我来接你。”



“怎么了?接个电话笑成这样。” ,大庆看见赵云澜一脸荡漾的走进包厢就知道他又在憋什么坏呢。

“有美人来接我回家,我要先走了。”赵云澜眉飞色舞的说。

“今天剧组杀青宴,投资人、导演都在,你个主角先溜合适么?”大庆对自己带的这个任性的祖宗已经无语了。

“我去和他们说,放心!”,赵云澜自以为很靠谱的拍了拍大庆的肩。

“你别忘了你的身份,注意一点儿。”对于自家艺人的私生活还是要适当提醒一下。

“你觉得我介意么?”赵云澜的语气仿佛大庆问了“1+1=2”这种白痴问题一样。

大庆:“。。。。。。”,臭小孩好像挠死他怎么办。



主角想溜其哪有那么容易,纵使赵云澜嘴甜也又敬了三轮酒之后才终于被众人放过。走出酒店大门,看见沈巍这时已经等在外面了。

赵云澜走到沈巍面前左看右看。

“你在找什么?”,沈巍被他看得一脸疑惑。

“找你的车啊,灰姑娘不是应该坐着南瓜马车来么?”

“。。。。。。”

赵云澜觉得这样被逗得说不出话的沈巍太有意思了,连瞪他的白眼也那么好看。

“不是说病的好严重么?看起来也不像,既然没事那你自己打车回家好了。”,沈巍也不甘落后,奋起反击,说着就要开车走掉。

赵云澜一看这哪儿能行啊,好不容易哄来的。立马跳上副驾驶,捂着胃柔弱不堪,像个被遗弃的小狗看着沈巍说:“其实真的好难受呢,一直忍着。胃疼,头也疼,你不管我我就只能蹲在路边,被坏人捡走了怎么办?”

“你舍得我被别人捡走么?”说着赵云澜抱住了沈巍握在方向盘上的右胳膊,他感觉这个胳膊噌的一下就绷紧了全部肌肉。

嚯,没想到还是金刚芭比,好有安全感,赚了。

沈巍本来就坐的笔直,被赵云澜抱着胳膊后更是硬的像个僵尸。他脸红的滴血,明明赵云澜鱼尾纹这么多,怎么可怜巴巴的看人的时候还这么勾人,不合理啊!

“系好安全带。”,沈巍抖掉了自己胳膊上的大型挂件,叹出今晚见到赵云澜之后的第不知道多少口气。



TBC

————————

创作使人秃头啊~

评论(10)
热度(261)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