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2

小总裁巍×大明星澜

ooc属于我

这也算是晚上更了吧



 
在赵云澜的介绍中,沈巍得知他是一个演员。但他一向不太关注这种事,所以只好不好意思的表示并没有听说过他。

赵云澜的表情委委屈屈,语气中却夹杂着些许骄傲:“诶?!你都没有听说过我么?好歹我也算是正当红的明星呢”,像是个索要表扬的小孩一样。

“我连手机都没有,平时也不太上网。。。”,沈巍底气不足的解释起来。

“那平时都是别人都怎么找你啊?”赵云澜没想到这个年代居然还有像沈巍一样没有手机的人。

“我一般都在公司,联系的事会找秘书,也没什么人会找我聊天。”

赵云澜突然有点心疼面前这个大总裁,向来只有皇帝自称“孤家寡人”,没想到企业经营的太大也会这么孤独,正欲趁机好好关心体贴一番,没想到自己的经纪人大庆居然跑来抓人了。

赵云澜其实是偷跑出来参加酒会的,此时见到自家经纪人来者不善只好祭出最乖巧的微笑。

“好你个老赵,和林静鼓捣半天,居然把我一人仍在酒店,自己出来玩!”大庆气得活像只要挠人的猫,“笑也没用,快走,还要赶飞机去片场呢,已经要迟到了”说着抓起赵云澜就往出走。

“诶,你别急,别拉,别拉了!我就再说一句!”赵云澜甩开大庆,跑回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沈巍身边。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我有事必须先走了。”赵云澜飞快的在餐巾纸上写下一串数字塞到沈巍的手上,目光灼灼,看得沈巍耳根不自觉的红了。明明已经给了电话,还抓着人家的手不放开,大庆终于是看不下去又上来拉他。

“你一定要联系我,一定要联系我,随时都可以联系我哦”在获得沈巍大概一百万个保证之后,赵云澜终于是被经纪人拖走了。
 
 
赵云澜五年前出道,初次触电就因在电影《镇魂》中的精彩表现震惊演艺圈。他饰演的男主角大荒山圣昆仑拥有睥睨天下的风骨却又不失清雅温润,复杂的人物心理被赵云澜刻画的入木三分,凭借这个角色他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人奖,从此一炮而红。随后赵云澜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不仅票房大卖,更是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沈巍没想到在酒会中认识的人会是这么厉害的大明星。

那天回到家之后沈巍就上网查了赵云澜的相关资料,接着点开了他主演的电影,竟然就这样补剧整整一个通宵。

当他顶着熊猫眼到公司时吓坏了秘书小姐,因为自家老板从来都是整洁体面,收拾的像是随时随地可以参加婚礼一样,什么时候这么萎靡不振过?难道是昨晚的酒会有情况?

秘书小姐的脑补还没停,就被结实吓了第二跳:过得像是80岁退休老干部一样的老板居然让她帮忙买个手机?!

我的个乖乖,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老板被外星人抓去了么?好想知道啊!
 
那次的短暂的相处让沈巍不能忘怀,已经好久没有人像这样试图去了解他,和他认真的说说话了。沈巍随后的几天都泡在网上恶补赵云澜的相关,短短几天时间就玩转了贴吧微博还有各个论坛。赵云澜表面看似粗狂大大咧咧,其实很细腻,对人温柔,对工作敬业,几乎找不到任何的黑料。

秘书小姐教会了自己使用新手机,沈巍就把赵云澜的电话郑重的保存起来。越了解赵云澜,沈巍就越发喜欢他,可是他也越觉得自己配不上他。赵云澜是万千瞩目于一身的明星,自己算是什么,原来是个默默无闻的路人,现在是个默默无闻的粉丝。

只是刚好在那样的场合碰见,像赵云澜这样好的人,看他一个人躲在一边,出于良好的修养和礼貌才会和他说话的吧,自己怎么能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还要去打扰。
 
从此以后,沈巍还是过着貌似和以前差不多的生活。只有眼尖的秘书小姐发现老板变了,好几次发现沈巍在看龙城论坛娱乐八卦版。

夭寿啊,老板真的被外星人抓去了么?

这天沈巍正在潜水看帖的时候,就被一个新帖吸引:
【我居然在医院目击小澜孩!】

帖子配图明显是从门缝中偷拍,被拍的人坐在诊室里,帽子口罩墨镜全副武装,但是沈巍还是一眼就断定那就是赵云澜。

他怎么了?为什么会去医院,是生病了还是拍戏受伤了?

沈巍拿起手机,看着通讯录里唯一的号码,犹豫片刻,还是按下了播出键。


TBC


(假装分割线)


下章是喜闻乐见的照顾梗

评论(10)
热度(331)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