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10(完结)

终于完结啦


还有没有人记得沈巍还有个马甲没掉呢


前文请戳

1  2  3  4  5  6  7  8  9


————————


赵云澜是被太阳晃醒的,他睁开眼睛直对上窗外的大太阳,差点没瞎。慌乱中忙翻身躲避,结果扯动身后,疼得嗷嗷叫。


“哎呦,要死了。”跟被人打了一顿似的。


回想起昨晚的事,赵云澜恨不得当场去世。


说好的温和贤惠君子端方的大美人,切开这么黑么?


可怜他被翻过来覆过去的折腾,老腰都折了!这沈巍最后居然抱着他哭起来,明明我才是该哭的那个!


赵云澜恨得牙根直痒痒。可是看着沈巍鼻头发红,也不出声只是一个劲的掉金豆子,委屈的不像话。


赵云澜心都萌化了,只得好生安慰,心里仰天长啸:从古至今被人压了还要哄着对方的也就只有我了吧。


想起罪魁祸首,又是一阵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沈巍又把他撇下不知道跑哪去了。


赵云澜正想着要如何重振夫纲,沈巍就推门进来了,手里提着一个不大的包,看见赵云澜试图挣扎着坐起,赶紧上前去扶。


“能行么?小心点。”


“能!”赵云澜挥开沈巍的手憋着劲坐起,腰疼得直吸气,也不知道和谁在较劲。


沈巍悻悻的收回手,讨好似的从包里拿出保温桶在赵云澜眼前晃。


“上次你不是要吃爱心粥么?我专门回家煮的。”


“。。。”,赵云澜很想硬气的说“拿走你的臭粥!”,但实在饿得心慌,而且沈巍的好手艺。。。想想就流口水。


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赵云澜想,还不如趁着沈巍内疚,把自己吃过的亏受过的苦都讨回来。


“那你喂我。”,大有“你不喂我我就不吃”的架势。


“。。。”


放在平时,沈巍肯定是要扭捏挣扎一番,但今天沈巍一早醒来看见赵云澜满身的青紫红痕,红肿的双眼,赤裸裸的控诉自己昨晚禽兽般的罪行,愧疚、心疼还有溢出的幸福感涌上心头,发誓以后赵云澜要月亮绝不摘星星。


赵云澜此举正好戳中沈巍软肋。

 


所以当大庆和林静进门的时候就看见赵云澜美滋滋的一口一口吃着沈巍喂得饭,笑得活像个弱智儿童似的,让粉丝们看到肯定要分分钟粉转黑。


有外人在,沈巍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见赵云澜吃的差不多,就询问大庆和林静要不要吃。


“给他们吃干嘛,我都不够呢。”


“你也不嫌撑。”,大庆对赵云澜这种大型犬护食行为不屑一顾。


“我媳妇儿的爱心粥也是尔等可以享用的。”,说着还抛了个媚眼给沈巍,果然后者又当场表演了个“白脸变关公”。


闹归闹,赵云澜还是记着正事的,他给大庆使了一个眼色,对方点点头,拉着林静走了。


“沈巍。”,赵云澜突然严肃起来,拉过沈巍,并肩坐在床边。


“嗯?”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已经让大庆和林静去准备新闻发布会的事了,我要公开咱俩的关系。”赵云澜感觉沈巍的手握紧了他,紧到有些发痛。


 “如果你这次再逃跑,我就真的真的不要你了。”赵云澜认真而坚定看着他。


沈巍胸口鼓胀发酸,郑重的点了点头,虔诚的吻了吻十指相扣的手,然后拥上去吻住赵云澜略显干燥的唇瓣。


 

等沈巍终于是滋润完了赵云澜的嘴唇,两人都有点气喘,沈巍这才想起自己也有件大事还没办。


沈巍变魔术式从包里的拿出一个鞋盒大小的盒子递到赵云澜面前。看着他踟蹰扭捏的样子,要不是盒子太大,赵云澜都以为这是要跟他求婚了。


“这是什么?”


“你自己打开看吧”


“是我自己做的。”沈巍补充道。


他实在是羞于启齿,亲手送给赵云澜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做的?”赵云澜想着自己媳妇儿人品正直,应该不会搞他,但还是有点不放心,小心翼翼打开盒子。


打开之后,里面是一个更小一些的长方形盒子,盒子正中央有一个精致繁复的黑色花纹,赵云澜迫不及待的打开。


“这是。。。”


盒子里有一双鞋,是男款样式,幽幽的闪着剔透的蓝光,阳光照耀下被折射出异常的光彩。


“水晶鞋?你做了双水晶鞋?”,惊讶的叫出声。


沈巍从没干过这种矫情的事,可能因为对方是赵云澜也就自然而然的做了。但是此时被人家盯着,忽然就担心自己的礼物有点太过了。


沈巍的担心完全多余,赵云澜把鞋拿到眼前爱不释手的看,幸好有耳朵挡着,不然赵云澜嘴角都要笑得咧到后脑笑了。


“这不是水晶?”,质感有点不对劲。


“这是。。。糖?”赵云澜仔细打量一番,像是水晶又不是水晶,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沈巍。


“嗯。”,沈巍抿着嘴唇,点了点头。


 “哦呦,太了不起了,我媳妇真厉害。”,赵云澜边看边用鼻子凑上去闻,的确散发着淡淡的果香。


“那这个能吃么?”,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可以。”,就知道会问这种问题。


“但我做了特殊工艺处理,不吃的话放着也不会坏的。”沈巍眉眼弯弯,笑容隐藏着言外之意“你敢吃个试试。”


“怎么可能吃啊!明天,明天就买个罩子摆家里供起来。”


“你说好不好?”,赵云澜一只手勾住沈巍脖子凑到他耳边,殷勤的笑着。


无意中,赵云澜瞥到了放在一边的盒盖,上面这个花纹真漂亮,怎么这么眼熟啊,好像哪见过来着?


咻,他脑子里一道光闪过。


“你说。。。这是你亲手做的?”说话的声音甚至带着颤抖。


“是”,沈巍不知道为什么赵云澜瞬间就变了脸色,


“原来就是你!我终于找到你了!”


“???”

 

沈巍现在有点不知所措,赵云澜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突然抱住他就嚎:


 “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咱俩这就是天注定的缘分啊!”


“沈巍啊沈巍,你真是我的灰姑娘啊。”


沈巍:“。。。。”


怎么劝都不撒手。

 

 

听了赵云澜讲完前因后果,沈巍到现在都难以置信。


“所以,那天我收到的邀请函真的是你安排的?”


“对啊,我让林静查你信息,结果什么都查不到,只有个工作邮箱,他就死马当活马医把邀请函发过去了。”


“幸好你的秘书小姐机智勇敢不然我们就见不到了。”,说着又搂住了沈巍的腰。


“你怎么从来不说你就是黑袍使啊?”


“黑袍使是什么?”,沈巍发誓自己第一次听说。


“你不知道么?你们家的手作糖果在网上可红了,因为你家没名字,只有那个黑黢黢的logo,老板又这么神秘,所以大家都叫你黑袍使。”


“有次粉丝送我一罐你做的棒棒糖,我从没吃过那么好吃的棒棒糖!我好想再吃一次,但是你家的糖果太抢手了,总是抢不到。”赵云澜越说越委屈,脑袋在沈巍的腰腹蹭来蹭去。


“所以我想了个办法,我让林静去查店老板的信息,我相信凭我的魅力,绝对不怕以后吃不到糖。”


赵云澜抬起头仰视着沈巍,嘴角带着笑意,眼睛亮晶晶的。


“你看,我这不就成功了么。”



END

————————————


初遇的酒会当天

 

“你到底有没有把邀请函送到他手上?”,赵云澜烦躁的在会场到处张望。


“我怎么知道啊老板,他们家的糖果只通过网上销售,剩下什么资料都查不到,你知道我费了多少工夫才查到那个邮箱的么?”,苦命的林静知道自己又要糟糕了。


“我不管,我让你把邀请函送到他手上,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扣你这月奖金!”


“诶!”


“那他今天来了么!”


“不知道。。。没查到他长什么样。。。”,林静有种不祥的预感。。。


“下个月奖金也没了!”


“老板~~~~”


今天的林静依旧强颜欢笑努力生活。

 

————————————

 

“你送我水晶鞋就是变相承认自己是灰姑娘喽!”,赵云澜笑得像个调戏民女的恶霸。


没想到这次沈巍难得没红脸,也没别扭。


“我没留下鞋,怕你再也找不到我。”


赵云澜心里对沈巍的爱意瞬间软成了水,几乎要溢出眼眶,他拉过沈巍抱了个满怀。


“我找到你了。”


“嗯。”




真·END


————————


每天感觉睁开眼就是债,终于是填平了


感谢大家支持,下一个坑再见



评论(17)
热度(4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