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8


小总裁巍×大明星澜

这就算是和好了

完结倒计时啦

————————

沈巍自从那日与赵云澜一别,一直没敢上网,生怕看到赵云澜澄清他俩的关系,更怕看到赵云澜承认关系,干脆请假在家调整心态。想了三天,越想越乱,看见冰箱里个芒果都能想起赵云澜来,觉得还不如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上了班情况也并没有好转,总是会走神,沈巍觉得这么一直逃避下去已经不是他了,事情还是要有个结果,大不了以后就一直当个默默支持的迷弟。

沈巍英勇就义般打开电脑。

然后脸就垮了下来。

原来赵云澜嘴上并没有对他俩的关系作出任何回应,可是却用实际行动“认真的”回应一番:

他先是被拍到和一群人酒吧喝酒,期间和某女星说说笑笑举止亲昵。大家还没争论出俩人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天晚上又被拍到和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在一起,俩人勾肩搭背的,据说是相约到网吧打游戏。

之后每天晚上赵云澜都有和不同的小模特小鲜肉在一起的亲密照。这段时间的热搜几乎被赵云澜霸占,爆点太多以至于人们早忘了还有他和沈巍独处一夜的这件事。

沈巍没想到这种消息会越刷越多,而且个个绘声绘色图文并茂,肺快要气炸了:合着我提心吊胆这么多天,你夜夜笙歌,人都不带重样儿!

可是看着赵云澜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依旧灿烂的笑脸,想起当初自己说过的话,沈巍的怒火忽然就泄了气,只剩下心被掏空后的无力。对啊,自己当时那么大义凌然的,现在有什么资格不忿。这样也挺好,从此各自好好生活吧,赵云澜这场梦真的该结束了。
 

——————

沈巍买的新手机只给赵云澜打过电话,所以当手机铃突然响起的时候,一时间他还没反应上来,还是秘书小姐提醒了他。

沈巍看着手机上的陌生号码,不是赵云澜,那是谁呢?

他疑惑的接起电话“喂,你好?”

“沈先生真的是你啊!太好了!我是赵云澜的经纪人大庆,那次你还叫我一起吃饭的那个。”对面的声音很激动,如同找到救世主。

沈巍记得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大庆就跟连珠炮似的:“沈先生求求你救救。。。拜托了。。。快不行了。。。”

“什么?”大庆说话声音断断续续,沈巍急得声音都高了八度 “怎么了?是赵云澜么?大声点!”

“赵。。。龙城。。。中心医院。。。”电话滴滴滴三声,沈巍一看,没电关机了。

可能是因为信号不好,他听不清楚大庆在说什么,可是他听见了龙城中心医院,不由得惊起一身冷汗:是赵云澜出什么事了么?他说快不行了?是谁快不行了?

沈巍不敢多想,冲出办公室拦了辆车就往龙城医院赶,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如果赵云澜真的出了什么事他该怎么办,还能像以前一样生活么?不可能,从认识赵云澜的那一天起,他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我都做了些什么啊”混合着懊恼和后悔,狠狠地攥紧双手。
 
下了车沈巍跑进医院大门才想起自己还知道该去哪里,他深吸口气逼迫自己稍微冷静了一点,护士站是不会告诉他明星的信息,但他想起自己大学同学在这里当医生,应该能帮忙。

成医生没想到沈巍会来找她打听赵云澜的情况,按理来说这种特殊患者的情况是不能透露的,但看沈巍很焦急的说是朋友也不好细问,才说个病房号人就不见了。
 
沈巍跑过长长的走廊来到房间门口,几乎是撞了进去。
 
赵云澜正在打游戏,看着沈巍突然出现也是一惊,俩人就这么互相瞪着,直到传来“game over”的声音,赵云澜才反应过来。

“你来干什么?”赵云澜语气不善,他不知道沈巍怎么会突然跑来,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大庆和林静干的好事!

“我。。。”沈巍看着赵云澜应该不是有事的样子,吊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这才感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实在是太尴尬了。

“沈先生!我给你打电话怎么关机了,你是怎么找来的?”幸好这时候有人推门进来,沈巍回头看见大庆和一个高个的男生走了进来。

“信号不好我只听到快不行了,龙城医院,以为他出什么事了,可能是我听错了。”赵云澜一直不说话的看着他,沈巍觉得自己不该再待着了。

“没事那我就先走了”,他不好意思的冲大庆笑笑,准备离开。

“唉,别走啊,你没听错。不过是救救我们俩,赵云澜最近整天这么折腾,我们应付媒体和粉丝实在是快不行了,沈先生只有你能救救我俩了”,高个男生把他拦住,一脸恳求。

“他现在还把自己折腾的胃病犯了要住院治疗,我们这忙的天翻地覆,赵云澜又是个事儿精,我们实在没有精力照顾他,沈先生你就行行好帮帮忙”大庆也冲上来拦他,看来真的是深受其害。

赵云澜最近这段时间他四处浪荡,一方面是想麻木自己,另一方面也是想刺激一下沈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他没想到性子不紧不慢的沈巍也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气喘吁吁,眼眶通红含泪,额头布满汗珠,连向来打理的服帖的头发也翘出几根乱毛,看上去可怜又可爱的。

赵云澜心瞬间就软了一半,但还是不想那么快给他好脸色看。

 “哼”一声,翻了个身用后脑勺对着沈巍。

大庆跟随赵云澜多年,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有戏!不过大少爷又傲娇上了。

高个男生把沈巍按在病床旁边的板凳上,“沈先生,太感谢你了,我俩先去忙,你好好管教下他”说着两人挤眉弄眼的走了。


TBC

——————

计划是10章结束,有没有车在于我会不会弄链接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