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7

小总裁巍×大明星澜

虐人不适合善良的我

凑合看吧

——————————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再见到你,我知道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只说了几句话,我还对你一无所知,但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好像我等了一万年只为和你重逢,从次以后,我便只有你。”赵云澜紧紧地抓着沈巍的手,急切的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他有种预感,很不好的预感。

“沈巍,人活于世不过匆匆百年,对于宇宙的长度来说我们能算什么呢?那些身外之物我根本不在乎,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但是咱俩可以一起走下去的,是么?”

“如果我在乎呢?”

“什么?”

“我说,如果我在乎呢?”沈巍歪着头,如同一个认真询问的天真孩童。

赵云澜觉得沈巍像是在说他无法理解的外国语言,听在耳朵里大脑却无法处理。他的眉头紧皱,眼神中带着疑惑,死死的盯住沈巍。

沈巍看着赵云澜通红的双眼,低下头叹了口气,再抬起头时满脸无奈的说。

“我根本不是什么大总裁,我故意混进那个酒会就是想要结交些个名人,这样对我以后的生意可能有帮助,最好再认识个富家小姐,从此飞黄腾达。我对你好,也无非因为你是明星罢了。”

“赵云澜,没有了那些身外之物,于我,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沈巍一字一句,语气温和的说着。赵云澜甚至觉得,这是沈巍对他最温柔最耐心的时刻,像是再劝慰一个胡闹的小孩子。

说着,沈巍撇过眼没有看赵云澜,挣开了被紧攥着的手,穿上外套,仔细整理一番,打开房门就要离去。
赵云澜看着面前不再冒热气的菜,全程没有说一句话,听见沈巍开门的声音他才终于活了过来,转身看着沈巍即将跨出房门的背影缓缓的说:

“沈巍,你想清楚了。出了这个门,我就不要你了。”

沈巍动作一滞,略微侧过头,但最终还是没有转身。

“赵云澜,午夜十二点到了,灰姑娘的魔法该消失了。”



 
“沈先生这。。。”

“是啊,你都看出来了,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赵云澜语气有些微怒又有些自嘲。

目睹了全部经过的大庆看着赵云澜久久凝视大门的眼神,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罪恶感。
 
 



关门声在沈巍身后响起时,他看起来毫无异样,依旧腰板挺直、步伐稳健。其实他却几乎无法呼吸,咬着牙也克制不住的颤抖着。他双腿发软却不敢停下,只好硬撑着慢慢地往前走。直到走到楼下的花坛,沈巍像是再也撑不住般一个踉跄跪在地上,心口的疼痛仿佛将他撕裂了,他扶着花坛边缘的试图站起来继续走,却挣扎无果,只好在花坛边坐了下来。

沈巍觉得自己的心被生生的挖去一块,不然为什么会这么疼呢?胸口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他觉得窒息,如同一条搁浅的鱼一般大口的呼吸着。

 “不行,不能坐在这里。”沈巍想到了不知道是否还潜伏在附近的狗仔,还有赵云澜,不能让他看见我坐在这里。一想到赵云澜,沈巍觉得刚刚压下的疼痛又翻涌上来。

即便如此,沈巍还是咬着牙站起来继续走。等到家时,太阳已经落山了。屋里光线昏暗,沈巍觉得这样很好,光明盛大只会让他觉得更加孤独。明明昨天自己还一个人过得挺好,怎么今天就不行了?

此时他终于敢仔细回味赵云澜的那些话了,是的,刚才他根本不敢让自己去听去感受,那样他一定会溃不成军的。

“真巧,我也觉得自己找了你一万年。今后不管多难的路,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走”,回忆里赵云澜的表白让他破碎的心温暖了一些。

现在沈巍才敢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为和赵云澜的默契而欣喜,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哑然失笑。

“赵云澜你真是个乌鸦嘴,乱说什么灰姑娘,这下一语成谶了吧。对不起我没有水晶鞋。”

沈巍坐在沙发上,无知无觉,直到落日的余晖被黑夜吞噬,漆黑一片。

————————
 
龙城论坛-情感八卦-求助区

【求助!我觉得我的老板被外星人附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电影,外星虫子钻到人的身体,披了个人皮的那个!我觉得我的老板就是这样被外星人附身了!

长话短说,我的老板之前请了三天假,虽然他看起来还是那个爱岗敬业温文尔雅体贴员工的好老板,但是凭借我跟随老板多年的经验和身为女人的神秘第六感,我觉得自从老板请了三天假后再来上班,就变了个人。

我多次“无意”中经过老板办公室,发现老板会长时间盯着电脑发呆,有时汇报工作,老板也会走神,这在原来是绝对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件!

有好几次我想关心下老板来着,可是看着他勉强的笑脸我就说不出口了!他不知道他的表情有多可怜,就像是条被人抛弃的狗狗!他演的那么认真我怎么好意思戳穿!

要不是三天时间实在太短,我都怀疑老板是被人始乱终弃了!

所以,还是外星人附身了对不对!

有什么收妖大神能顺便收外星人么!拜托了!
 
1L    楼主  看门保洁打手于一身的俏秘书  于XXXX年X月X日



TBC

——————————

虐着虐着突然沙雕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