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ニニ不是二二

墙头众多,基本无雷,拆家逆家都吃,各种cp严重不足

【巍澜】小总裁与大明星 6

小总裁巍的马甲还要过两章才能掉


过度章


ooc属于我


——————————


当八菜一汤摆在赵云澜面前的时候,他想自己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碰见沈巍这个宝贝。


“你说你这么好,要我以后怎么放手啊。”赵云澜玩味的看着沈巍说。


“食不言寝不语,吃饭。”沈巍到底还是不经逗,表面看着四平八稳的布置碗筷,耳朵已经悄悄地变成了番茄色。


赵云澜也是等不及了,看着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早都食指大动。


“哇!这个糖醋小排也太赞了吧,绝对不输大饭店。”


“啊,红酒炖牛肉我吃出了爱情的感觉~”


“你怎么光吃肉,病刚好多吃点菜”,说着沈巍夹了些清炒菜芯放到了赵云澜的碗里。


一直被沈巍投喂素菜,赵云澜一脸不爽,“你说你做这么多好吃的,又不让我吃,那你干嘛要做啊。”


“我。。。我一不留神就做多了。”沈巍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忘了赵云澜该多吃清淡食物,头脑一热就把买的所有食材变着花样的都做了。这种急于在赵云澜面前展示的心态跟个求偶开屏的孔雀似的,让他羞耻的快要死掉了,怎么可能跟赵云澜说实话。


“来,快吃。”又给赵云澜夹了点菜,成功的转移了注意力。


“好吃好吃!话说你怎么这么贤惠啊,平时工作不忙么?”在赵云澜的印象里,说白了也就是他演过的角色里,沈巍这种总裁人设应该是日理万机,“天凉了,让王家破产吧”的高傲冷漠,怎么可能亲自洗手弄羹汤。


“我的工作也算是和食物相关,平时对食物要求可能比较高。”


“是做餐饮行业么?”赵云澜猜想:“难道旗下有两百多家大饭店?”


“没有,一个小店而已。”沈巍老实回答。


“跟我还谦虚什么啊,就上次咱俩见面的那个酒会,一般人儿根本进不去的。”


“我。。。。。。”沈巍正欲解释原委,赵云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我记得我今天没通告,打电话干什么!”和沈巍的二人世界被打扰,赵云澜语气咬牙切齿,好像说不出什么重要理由就要咬死对方。


“什么情况!赵云澜你被拍到上热搜了!”对面的大庆也不甘示弱,吼的沈巍都听得一清二楚。


俩人交换了一个不妙的眼神,赵云澜赶紧进挂断电话,打开微博,沈巍也飞快的摸出自己的手机。

   


【赵云澜与神秘男子家中过夜!关系亲密!疑似同居!】

配图是昨夜沈巍把赵云澜搀扶上楼的背影,从这个角度看赵云澜靠在沈巍怀里,沈巍搂着他的腰,为了防止他乱动还拉着他的手,两人还真像有什么事儿一样。


除此之外沈巍出去买早饭的时候也被拍到了,还是清晰的正面照。


评论已经炸了锅,有的人对这种花边嗤之以鼻坚信自家哥哥,还有些人冷嘲暗讽,一时间掐的掐,黑的黑,撕的撕,吃瓜的吃瓜,好不热闹。


沈巍没想到居然惹出这样的事来,他最近也略微了解一些娱乐圈的情况,知道这件事会对赵云澜产生怎样的影响,顾不上考虑自己现在成了粉丝众矢之的,焦急的开口:“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不怪你,你没有和这些狗仔作斗争的经验。”


赵云澜觉得太对不起沈巍,都怪自己大意才让沈巍暴露在公众面前。他在娱乐圈摸爬多年早已习惯那些肮脏下作的揣测,想到沈巍可能遭受到的网络暴力就一阵心疼。


他起身绕过餐桌,将沈巍拉起,温柔地拥住。


“像你这种麻烦,最好来一打,好好的烦我一辈子。”


沈巍的耳边传来赵云澜带着热度的表白,他觉得自己好像被这句话灼伤了心底,又酸又疼的,只能紧紧抱住眼前这个人,用力的企图揉进心里,永不分开。


当大庆打开赵云澜家门看见正在深情拥吻的两人时,他觉得自己实体化成了一根烟花,呼啸着钻入空中,炸了。

 


赵云澜眼神恶毒,恨不得手撕大庆,这是今天第二次打搅他和美人温存了!


沈巍的脸像火烧,听到动静赶紧把赵云澜扒拉开,明明是他主动的此时却像个被恶霸调戏的小媳妇,尴尬的无以适从。


“吃饭了么?要不要一起?”沈巍说出口就后悔了,这什么傻话啊。


大庆一早上疲于奔命处理各种事情,赵云澜这个小祖宗还挂他电话,已经心力交瘁。此情此景之下,他竟然真觉得有些饿了。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三人默默吃饭的诡异场面。


“我说老赵,这个事你准备怎么处理?”大庆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外面都要翻天覆地了。


赵云澜还沉浸那个缠绵的吻中,见到大庆就来气,根本不想搭理他。


大庆见赵云澜不说话就自顾自的说“这事不难处理,幸好沈先生是男人,咱们发个声明澄清一下就好。”


“不行。”赵云澜淡定的给沈巍夹菜,头都没抬。


“赵云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嘛!”其实大庆看出来这个沈巍和其他人不一样,但是如果赵云澜公开出柜,他的事业就完了。


“云澜。。。”沈巍小声的劝说。


“我知道你想干嘛!你想都不要想!”赵云澜眼眶发红,盯着沈巍恶狠狠的说。

 


TBC


——————————


下章开虐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ニニ不是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